🌟慧菌hhhhh🔠🐇

20 Dec.

道理懂了那么多
生死真的放到眼前的时候哪有那么容易想明白
阿婆最喜欢的就是我
可我现在在哪呢
连她最后一面都见不上
从前大道理一套一套的
生死都是顺其自然
都是人各有命
但是放到了自己身上
什么都说不通

阿婆一辈子都为了儿女们活着
从前那个年代吃穿都是问题
家里也根本不富裕
却养活了十个儿女
到老也逃不过一个人住着
偶尔来了也是匆匆就走
他们走是忙 我一个闲人 为什么不能多陪陪她

不幸是不能陪她
幸是身在异乡 想哭就可以哭了
我妈刚才打电话过来 她的声音我都不敢听
我的这点心思 根本不敢和她讲

小时候学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待
就觉得难过 却始终说不出理
现在是彻底懂了
这个世上爱你的人不那么多 走一个少一个
要珍惜
长大了 丢失的东西会越来越多

评论(4)
人间风月,丝丝入梦。贪嗔痴恨,皆作丹青。

© 🌟慧菌hhhhh🔠🐇 | Powered by LOFTER